那点马拉松的爱情

关于我们四年多的小马拉松爱情里,分开后如此冷漠,让我感觉我们是没有爱过的,特别是你……    逝去的初恋。



分手一个星期,你就有了新女朋友,而且还陪她打针,对她很细心的照顾,我有点嫉妒,希望你那么仓促的爱情不会有好结果,因为我不希望你那么快就把我忘了。


为什么是这样,那段爱情里你学会了那些我想要的“心细”,懂得怎么去照顾别人,成长了你,受益的不是我,是她,而我呢,变得不需要男人的照顾,已经是女汉子,内心也很强大了!!! 感觉多了许多落寞。


分手快乐,我会忘了你的,不忘初心,向阳处的她,希望那一天回眸可以看到那张,温暖而阳光的脸,我就会爱上你,美丽的相遇,我们懂彼此的冷暖,幸福的在一起,过一辈子。


评论(1)

© 小情绪benben | Powered by LOFTER